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蘿莉森林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84物品到站  

2014-03-08 19:29:02|  分类: 周边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有时我会想,如果网易博客活得够长,我会不会把这里变成记录我一生工作、生活、爱情婚姻的地方..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如果我会结婚的话。

前两天,在贴吧和一个已工作的妹纸聊天(见五楼楼中楼),给了自己当年在漫游论坛发的一个帖子链接,妹纸说当年我发那贴时她还是小六蘿莉,如今我却和当年的小学生在一个贴吧灌水xsk..... 时光荏苒,韶华易逝,纵然千折百转,看来我的心却从未曾改变。这不,前几天绯月论坛某贴楼主感叹“大学毕业5年以后,身边的人都基本已经从二次元毕业了”,回应者众,而我再看看自己正在跟的新番,淡然一笑:大学毕业十一年,能像我一样的果然已可以算是极品了吧。如果把30岁当作转职魔法师的起点,那如今的我已经是魔法师Lv.2,在网上这么多年的迁徙中,看着身边熟悉的网友离去了一批又一批,唯有自己雷打不动,这到底是心态的未熟还是意志的坚韧?或许,这就是不离不弃的爱吧,容我小小优越一下………

有半年多没有更新博客了,这半年间,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又发生了重大的变化。我离开了在广州居住了八年之久的地方,搬到了一处新的地方,开始自己新的工作、新的生活。新的环境需要重新适应,我在单位旁租住了一套新的房子,两房一厅、家具家电俱全,然而也正因为此,摄影台却没地方摆了,半年多没拍过手办,而以前在阳台上拍天空风景的情形也是不可能了。不过有得也有失,新房子里有空调,夏天抱抱枕就舒服了。搬家时自然少不了一番折腾,幸好宅物我都是用超市那种大的塑料储物箱保存的,方方正正,搬起来也不算太麻烦,就是占位儿。这里要给广州的朋友推荐一位搬家师傅叶先生,个子矮矮、瘦小、挺实在的一个人,没有搬家公司那种坐地起价、临时加价的恶习,有广州的朋友需要搬家的话可以联系他。在搬到现在这个住处后,我换了宽带,把以前的长宽换成了电信 ---------- 广东电信是出了名的贵,但速度不得不说的确稳,我4M小水管用IDM从迅雷离线上下东西,妥妥的满速560K,速度一点儿也不掉,虽然慢但起码让人看得到希望、能忍受。说到新工作,自己感觉挺有意思,挺能增长见识锻炼人的。以前给领导当秘书,天天坐办公室,没日没夜地写文章,天天看各种报纸党刊,时时要跟进上级精神,保持论调的先进性;如今换了一份工作,多了实干的锻炼磨砺,少了理论的高谈阔论,见识面也大大开阔,目前挺满意。然而,当务之急,就是要尽快熟悉掌握新工作。在上一个单位我干了八年,整个单位的事除了领导就我最清楚,而到了现在这个新单位,自己却成了小白,实在不甘。一切都要重头开始,继续努力ing……


生存报告先到此,下面就放一下C84前后数月间收到的东西吧:
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 
抱枕分别是来自绿茶社新作《南十字星恋歌》中的エリーゼ·ローゼンタール抱枕,在2013年“春の抱き枕祭り”上再贩的《恋色空模様》中的伊東美琴抱枕,以及Alcot《中の人などいない!》中的天元ルイ抱枕。手办则是来自Vertex的白鬼院凛凛蝶、Plum的Saber妄想女仆版、寿屋的《光明之舟》天使帕尼丝,稍后再叙。

还是先看看本子,这次入的有:To LOVEる的动画版画集《Juicy》、六羽田的再录本《CONTRAIL 303》、萩原凛的《Clair》、剧毒少女的《碧イ花》《ICE FLOWER》、Capura.L的《Innocence》、焦げました的《スク水の本~スクール水着絵集2》、Sayori的《NEKO WORKs 03》、Tiv的《bitter rain drops》。这次就不再列本子的图片、页数信息了,直接预览本子内容吧。另外,这次用D90的内闪直接打着拍摄,画面下方有一些白色杂点系闪光灯所致,非印刷问题哈: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 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 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
上面四张大的图来自萩原凛的本子,A4尺寸,图很棒,和之前C82文章中介绍的一样,笔触细腻,人物极具少女气息;三张小的图分别是CapuraTiv的图,惯例买的,不多说了,这次Tiv的本子还是比较实惠的,全幅彩图较多,日拍的会场版带了两张卡片。

下面八张图则来自六羽田的再录本,田哥作品的最大特点就是时不时会来一张神作,比如之前扫图中的那张捧着帽子、抬头闭着眼睛的四季映姬,而这次再录本中也有挺不错的图片,比如我就很喜欢下面最后那张提裙爱丽丝,超可爱~
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 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 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
其他本子:To LOVEる的动画版画集《Juicy》个人非常喜欢,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动画版的画风,所以必入,画集也是非常的实惠,内容满满;剧毒少女高品质不用多说,萌妹有扫图;焦げました满本全幅面从没让人失望,无需多言见萌妹扫图;Sayori的系总集篇,在虎穴页有介绍。


再来看看手办,这三只手办略小众:来自《妖狐×仆SS》中的白鬼院凛凛蝶无疑是这些年我看过的动画中极美的一个角色,那轻蔑的笑容实在销魂。可惜这兼具无数萌点的妹纸,竟然没有一个大厂给做手办,出来的几只要么不是景品、要么就崩,和《绯弹亚里亚》中的峰理子一样就是没一只像样的手办,让人深感遗憾。这次Vertex出的这只凛凛蝶,面相离动画也相去甚远,本来我是不会考虑这种面相差距太大的手办,但这只的腿不得不说实在太赞,就是在手办中也很难看到这么赞、这么符合我胃口的黑丝细腿,特别是原型师对那足部轮廓形状的捏造,实在惟妙惟肖,让人爱不释手。于是,我还是狠下心入了一只。这绝对是出乎意料的一只,买之前我最担心的是涂装,没入过Vertex家的东西,怕像格里芬那样溢出、掉漆、起泡、坑坑洼洼什么的,结果到手后发现涂装质量出乎意料得还不错。不过毕竟不是Alter那样的大厂,还是有一些瑕疵的,个体差别因素较大:我先在Amiami吃了个现,发现黑丝有一点点瑕疵,不爽,拼RP又去Ami吃了个现,结果还是有瑕疵,不过瑕疵的部位不一样 -------- 虽然这些瑕疵都很小,但出在黑丝上还是挺不爽,毕竟这只手办是以黑丝美腿为亮点的。老实说,我真想再到亚马逊吃两个现,可惜天天看亚马逊,特价的幅度一直很小,看来暂时只有作罢。总而言之,这只还算满意,有吧友说的,别把它当凛凛蝶看,就当她是亚麻大,噗~
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
帕尼丝没有多拍,我这个修图贴中有几张照片和讨论,有兴趣的就看吧,萌购也特价过的一只手办,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。Saber妄想女仆版拿到时已搬家,新住处因为家电家具太多,没地方摆摄影台,也就没再拍了,这只的争议也是比较大的,主要是面相问题,不过黑丝美腿和可脱这两点也让一些人中弹了,比如我,就是第一次买Saber的手办。这里有一篇评测文章,需要的童鞋可参考。
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 


最后简要看一下布片。伊东美琴的抱枕是《恋色空模様》系列中最早的一作,初出于2009年的夏Comiket(C76)上。我买了好几款《恋色空模様》的抱枕,但当年这个最早的抱枕我却没买,后来感觉这只还是有萌点的,于是趁着去年绿茶社的“春の抱き枕祭り·第1弹”亡羊补牢了,也好,再版的美琴抱枕采用了ライクトロン新材质,刚好体验新材质了。作为“春の抱き枕祭り”贩售的抱枕,这只美琴的抱枕还附带了丰富的赠品,如下图中有扇子、明信片、PP袋。エリーゼ的抱枕则来自绿茶社将在今年五月底发售的新作《南十字星恋歌》,作为绿茶社的又一款大作,《南十字星恋歌》和当年的《恋色空模様》一样来势汹汹,将裹挟诸多布片特典上市,而这款《南十字星恋歌》的首个妹纸抱枕,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了新的枕材“2WAYトリコット·艶”,估计是为绿茶社降低成本之举。

说到这里,我不禁又为上一届《祝福の鐘の音は、桜色の風と共に》的抱枕而惋惜,在我看来,あなぽん的画风无疑不在るちえ之下,某种程度上あなぽん的画风还更合我的胃口,只可惜,他上次的抱枕我认为全都画崩了,估计销路远差于《恋色空模様》的抱枕,于是这次绿茶社又重新启用るちえ参与新作、绘制抱枕了。未能见到あなぽん作品在抱枕上的更多发挥,实乃憾事。天元ルイ的抱枕来自Alcot的《中の人などいない!》,不熟不多说了,画风好则入。

C84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 

以上。
时隔数月才总结的C84之旅就简单到此了,下次再见~
C83物品到站 - 骨折钦料 - 蘿莉森林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